集團簡介

季季紅風味酒家

 

酒家以大眾化價錢,讓普羅大眾盡享色、香、味俱備的圍村風味佳餚。

尤以藍地總店更連續兩年獲《米芝連指南香港澳門2011及2012》推介。招牌名菜「蝦禾米釀乳豬」更贏得各大傳媒一致推崇。

名菜推介

有米豬

選用不到20日大的乳豬仔,脂肪不多,份量又剛好。先將蝦米混合米飯炒香,再塞滿原隻乳豬,用線縫好,然後燒香,便成為內香外脆的乳香豬。上檯時由侍應即席將乳豬切成小件。乳豬內的蝦米炒飯吸收了豬的肉汁及油香,連同香脆乳豬同食,非常惹味。 由於豬的份量頗大,每隻可足夠10至12人份量,客人必須先預訂。

紅瑞乳香豬

挑選未滿月又不太肥的廣西長白公豬,其特點是:皮薄、瘦肉多,肉紋幼細,燒出來的乳豬皮薄得可以透光。只要吃一件,已經好味得難以忘懷,皮脆得發出喀嚓一聲,肥膏位爽彈,瘦肉味濃而不過鹹,再配上酒樓帶有酒香的獨特海鮮醬,絕對成為對季季紅一試難忘的最佳配搭。

地下石爐燒鵝

使用碩果僅存的石爐,以蘋果木燒製,鵝肉肥瘦勻稱,鵝的脂肪燒得肥而不膩。肉味豐富,肉汁帶甜,十分甘香。皮薄酥脆,油潤光澤,散發獨特的煙燻香味。 香港唯一 地下石爐為香港六十年的產物,至今於香港已經屹立四十多年,由1986年起,政府已經拒絕再發牌,可以利用地下石爐燒製食物的地方逐漸消失,直到現在,香港只剩下一個生產牌照,真正成為香港唯一。

季季紅龍門雞

季季紅龍門雞肉,雞味鮮甜,皮下脂肪極少,嫩而結實,配以師傅原味白切,濃郁雞味滲透每個味蕾,如此享受絶不是一般食肆可以吃到。

豬肺頂蝴蝶腩燉菜膽湯

湯極為清甜,以大量豬骨、豬肺、南杏、蜜棗及蝴蝶腩熬製成的老火湯,潤肺夠火侯。

香煎蓮藕餅

不像坊間的肉多藕少,或是以炸代煎。每一啖都吃到爽甜的蓮藕碎,而且煎得很香口,送酒一流。

大桂黃

每條重達三至四斤的「大桂皇」,新鮮生猛,肉身肥美。一魚炮製出兩道不同菜式,分別是西蘭花炒桂皇球,和火腩白玉炆皇頭腩。 西蘭花炒桂皇球採用大桂魚兩側的魚柳肉,加上西蘭花爆炒而成,可享受到此魚的鮮美和彈牙質感。 而炆皇頭腩,則以魚頭跟魚腩,加上火腩和冬瓜一同炆煮,魚頭爽滑,魚腩肉厚,兩者都是大桂皇最肥美的部份,味道濃郁甘香,豐腴又肥美。

懷舊豬膶燒賣

選用新鮮豬膶,用調味料醃製,即叫即蒸,豬膶厚薄適中,咬落爽口;而豬肉則來至自家農場,質素有保證,而且大大粒,很有咬勁,肉汁旺盛,好味!